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贷款怎么申请 支付宝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支付宝相信很多小伙伴每天都在用,除了可以使用支付宝转账、充话费、信用卡还款之外,还可以通过其申请贷款,解决一时资金之需。那么,支付宝贷款怎么申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支付宝贷款怎么申请吧。

    支付宝贷款怎么申请
    支付宝贷款怎么申请

    目前支付宝贷款产品众多,既有针对网购一族的花呗、借呗、随身贷、好期贷;也有针对淘宝卖家的阿里信用贷、淘宝贷款。不同的贷款产品,除了申请对象上有所要求之外,相应的申请条件也有所差异。那么,支付宝贷款怎么申请?支付宝各贷款产品申请条件如下:

    一、阿里信用贷。申请人需是阿里巴巴会员企业,且具有一定的操作记录(获贷时需成为诚信通会员);申请人为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个体工商户负责人,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且为大陆居民;企业的工商注册地在上海、浙江省、江苏省,且注册时间满2年。

    二、淘宝贷款。主要分为淘宝订单贷款、淘宝信用贷款、聚划算贷款等几类。这里以淘宝信用贷款为例,申请条件如下:最近6个月内淘宝店铺持续有效经营,每个月都有有效交易量,且经营状况良好;店铺主诚实守信,店铺信用记录良好;店铺主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三、网购一族。1、蚂蚁花呗(受邀制)。芝麻信用分超过600分;信用消费记录良好。2、蚂蚁借呗。与花呗申请条件一样,芝麻分超过600,就可能邀请开通。一般要开通借呗,需首先开通花呗,且还款记录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