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贷款口子有哪些 2018支付宝贷款口子一览

    凭借第三方支付业务的不断拓展,支付宝已经是广大人民群众所熟知的的手机APP,但是支付宝的功能绝不是只有支付而已,在贷款业务方面的成绩也很突出。那么,支付宝贷款口子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最新支付宝贷款口子有哪些?

    一、麦芽贷。麦芽贷高达80%的申请通过率吸引了不少有贷款需求的朋友,目前麦芽贷的申请条件要求申请人年龄在18-45周岁,芝麻分大于等于600分,并且没有不良征信记录即可。

    支付宝贷款口子有哪些
    2018支付宝贷款口子

    二、小黄人贷款。小黄人贷款是安逸花最新推出的借呗方式的借贷产品,额度在2000-50000元之间,芝麻分580以上的用户可以在支付宝客户端搜索“安逸花”或者“马上金融”进行申请。重点是还可以申请延期还款,不用担心逾期影响征信了。

    三、秒白条。秒白条是一款有手机就能贷款的APP,要求申请人在APP客户端申请,并且芝麻信用分在580分以上,有实名认证的手机号且在6个月以上。

    四、来分期。支付宝能申请的贷款口子还有来分期,芝麻信用分超过600分的人群都可以申请分期,凭工作证、身份证、银行流水等即可办理,最高支持50万贷款。

    五、安逸花。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旗下随借随还的信用借产品,在支付宝里面关注安逸花生活号即可申请。贷款额度500-50000元,新用户最高只有1000元额度,要求芝麻分620以上。

    六、好借钱。好借钱是广发直销银行有米金融联合支付宝推出的个人信用贷款,利用支付宝的入口,为芝麻分在700以上信用资质较好的用户提供最高20万额度贷款,甚至给出日息0.03%的诱人贷款预期年化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