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综合消费贷款怎么申请 综合消费贷款一般能贷多少

    个人综合消费贷款是各银行等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指定消费用途的人民币担保贷款。可用于大额耐用消费品、住房装修、出国留学,但不能用于购置房屋或者投资金融市场、证券市场。那么,综合消费贷款怎么申请呢?一起来看看吧。

    综合消费贷款申贷流程:

    1、借款人持有效身份证件、质押、抵押、保证人担保的证明文件到贷款经办网点填写申请表。银行对借款人担保、信用等情况进行调查后,在15日内答复借款人。银行对借款人提交的申请资料审核通过后,双方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并办理相关公证、抵押登记手续等。

    综合消费贷款怎么申请
    综合消费贷款额度

    2、银行以转账方式向借款人发放贷款。注意:借款人在贷款额度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贷款,其可用额度为银行的核定的额度与额度项下各笔贷款本金余额之差。借款人每欠支用贷款后,可用额度相应扣减,借款人每次归还贷款本金后,可用额度相应增加。

    综合消费贷款能贷多少?

    贷款额度由银行根据借款人资信状况及所提供的担保情况确定具体贷款额度。以个人住房抵押的,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抵押物评估价值的70%;以个人商用房抵押的,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抵押物评估价值的60%。

    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期限利率执行。目前,个人综合消费贷款的执行利率根据各个贷款银行的不同政策要求,贷款利率至少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10%。另外,根据不同贷款银行的规定,个人综合消费贷款年限最长不超过1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