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销户怎么办理 销户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销户是注销你的整个账户,即你的账户若有多张信用卡,则所有卡片都会被注销。那么,信用卡销户怎么办理才对呢?又需要什么条件?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了解,有需要的朋友一定要了解清楚了。

    信用卡销户怎么办理
    信用卡销户

    信用卡销户是您不打算继续使用情况下必须要做的,如果没有销户,银行会按年收取信用卡的年费。在卡没有透支的情况下,随时可以申请销户。如果您的卡片没有到期,需要先提出申请,隔一定天后再到银行办理销户;如果卡片已经过了有效期,且账户余额为零,那么可以直接到指定银行网点办理销户手续。

    销户时,应该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卡片,如果本人不方便办理销户手续,可以由他人代办。代办人需持委托人(本人)书写的委托书,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代办销户业务。

    销户必须满足的条件:

    欠款必须还清,若卡里有多出的余额必须提现完,才可正常销户,不然即使销户了,卡还是处于异常状态,原因就是卡里有多余的钱,哪怕只有1毛钱。

    刷够六次可免年费,如果该信用卡在一年中未刷够六次则会收取年费,所以大家在销户之前尽量刷够六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