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产后怎么减肥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不妨试试这五个

    在生完孩子,许多母亲会遭遇肥胖症的烦恼,虎背熊腰、小肚腩,看见镜中身型不成形的自身,以往的A4腰早已荡然无存,自信心深受严厉打击,想瘦又不清楚如何下手。那么产后怎么减肥最快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瑜伽。瑜伽的运动量看似不大,但却是消耗热量较大的一类运动。产妇可以选择每天进行半小时左右的瑜伽锻炼,一方面拉伸了筋骨,另外一方面也可以起到减肥瘦身的作用。

    2、慢跑。每天慢跑三十分钟,可以快速消耗体内的脂肪,也能舒缓产后抑郁的情绪,坚持一个月就会有减肥效果。

    3、跳绳。若女性产后没有喂养母乳,可以选择每天进行跳绳运动。跳绳运动的频率在每分钟60次左右,每天跳绳的时间为20-30分钟。

    4、快走。产妇在每天饭后可坚持快走运动,每次持续四十分钟以上,以微微出汗,身体发热为度。

    5、坚持母乳喂养。母乳喂养虽然很辛苦,但是女性在喂养的过程中却会消耗大量的热量,从而起到减肥的作用。如果你想在产后快速减肥,不妨选择母乳喂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