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楼市出现“恐慌式卖房”?3大逆转消息 下半年房价走势或已确

    曾经楼市是最热门的投资,但如今楼市出现“恐慌式卖房”?3大逆转消息,下半年房价走势或已确,房价将迎来上涨还是下跌?如今楼市还有投资的价值吗?我们来具体看看相关的形式。

    房产
    房产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大家不再热衷于买房,买房也不再是致富的首要目标。房子就是财富的观念也在逐渐转变,不少城市甚至出现了“恐慌性卖房”现象。

    5月,壳牌50城市60%的二手房新挂牌量环比增加。其中,长春、哈尔滨、沉阳、苏州等地新增挂牌量环比增长超过100%,太原、济南、南昌、南通、无锡等城市新增挂牌量增速在50%和100%。楼市放松时,没有人看到购房者排队去售楼部买房,而等待的业主确实是“抢卖”了多套房子。毫无疑问,卖房的浪潮已经到来。另外还有3大逆转消息,下半年房价走势或已确定。

    1、口即将进入负增长阶段

    都说从人口的长远来看,但是一旦人口不再增长,甚至负增长,那么购买力就会下降,房价必然会受到冲击。

    2、购买新的期房面临质量差和延迟交付的高概率

    开发商不能卖掉他们的房子。一方面,他们自己筹不到钱。他们从高价买来的土地上借来的钱,每天都有大量的利息。实力更强的开发商可能会减少分配或延迟为你建房,但大多数开发商可能会选择躺着跑,直接导致房屋交付失败,购房者的积蓄将在徒劳的。

    3、持有房产的成本在增加

    一方面,部分省份已经实施地主税,地主税也紧随其后,物业费也随之上涨。这些,再加上月供,会让持有房产的人苦不堪言,但如果遇到一些收入减少的麻烦,也只能面对房子被拍卖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