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央最新定调!楼市一个新表态来了 藏着强烈的信号

    房价是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最近中央最新定调!楼市一个新表态来了。根据相关政策表示,允许地方“一城一策”灵活运用信贷,合理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楼市
    楼市

    国务院每周召开常务会议,推出19项一揽子计划,提出应对当前经济、楼市和干旱的解决方案。

    其中关于楼市方面的表述如下:

    允许地方“一城一策”灵活运用信贷等政策,合理支持刚性和改善住房需求。这是一个很简单的句子,但字里外外都隐藏着强烈的信号。

    这次关于楼市的表态很简单,就是因为对于楼市来说,在之前的多次政治局会议和其他重要会议上,该说的都说了,该用的招数也有被使用。

    上半年各城市出台的措施也可见一斑。用于降低首付、降息、减税、放宽甚至放宽限购、鼓励农民买房、动员公职人员卖房等。此后,鼓励公职人员集体购买房地产。但从结果来看,似乎没有什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