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有钱花怎么样 百度有钱花额度有多少

    百度有钱花怎么样呢?据悉,百度有钱花借现金是百度金融为百度用户提供的一款纯信用线上贷款服务,无抵押、无担保,目前仅对受邀用户开放。那么,百度有钱花额度有多少呢?下面股城网小编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百度有钱花怎么样
    百度有钱花怎么申请

    百度有钱花是由互联网巨头百度公司为北京,联合银行、小额贷款公司、消费金融公司等推出的小额贷款产品。有如此强大的背景,在加上百度对贷款流程的严格监控,还是比较安全靠谱的。

    如果还是不太放心,建议大家先提前了解好有钱花贷款的相关事项,然后申请贷款的时候严格保管好自己的密码和验证码,加强安全性。

    关于百度有钱花额度

    对于额度,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的说明,只是如果用户选择的是房抵贷的话,最高额度可达500万。

    而小编询问了部分在百度有钱花贷款成功的用户,通过调查了解到,大家一般额度在3万元左右,部分用户额度是七万多。

    提醒:百度有钱花的贷款额度主要根据用户提交的资料的有效性决定,信息越是完善具体的用户,相应额度也会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