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微信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微信提现要多久到账?

    对于2017年央行推行出新政策,对于银行卡信用卡新规实施后,很多人都转用支付宝及微信提现了,而去年对于支付宝及微信提现收费也做出相应的调整了。那么,2017微信提现手续费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2017微信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腾讯发布公告称,从2016年3月1日起,微信支付对转账功能停止收取手续费。具体方案是每位用户(以身份证维度)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

    微信提现手续费
    微信提现手续费

    微信提现要多久到账?

    1、转出到工行、招行、建行、农行、中行、兴业、平安、杭州银行的银行卡,使用手机支付宝钱包,在银行服务时间内2小时到账。在电脑上操作,只能次日24点前到账。

    2、单笔转出大于等于5万元,无论手机还是电脑,都将在次日24点前到账。而且遇到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到账时间顺延。转账到中信、光大、平安、招行、邮政卡通实时到账。

    以上便是2017微信提现手续费的介绍了,另外,虽然微信提现收费,但是现在用微信还信用卡、网购、叫外卖、买电影票、充话费等都十分方便,另外有些消费平台是只支持微信支付不支持支付宝的,比如京东。线下支付方面,微信支付的应用场景也十分丰富和普遍,比如逛超市就可以用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