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途昂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途昂售价即将公布

    在国内最近特别火热的车型中,7座SUV是不得不提的一款车型。国内外厂商都在拼命地推出7座SUV,对此,小编想要跟大家去解读一下小编心目中的一款神车,它就是大众途昂。那么,大众途昂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大众途昂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途昂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途昂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大众途昂将会在今年的3月份正式上市,售价也将会在35万元左右。这款车型的中文名也是在今年的1月18号正式命名的,新车型将会提供6座或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型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

    大众途昂在外观上给人的第一印象是非常的敦厚,特别是霸气外漏的前脸以及不小的车身尺寸让这款车展现出浓浓的美系车的味道。作为一款7座车型,该车未来肯定会担当起承载一家人出行的重任,这样的外形设计无疑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强的安全感。

    大众途昂在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89mm×1773mm,轴距的尺寸也是达到了2980mm,和新一代的奥迪Q7车型尺寸上不相上下。另外这款车型在尾部设计上更多的体现了硬朗的风格,后视镜集成转向灯也是使用LED光源,还带有后视镜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提供2.0T四缸增压发动机以及2.5T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版,最大功率186马力/22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350牛·米,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变速箱方面,2.5T发动机将使用一款编号为DQ500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