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途昂售价是多少 大众途昂最新预售价格曝光

    今年最重磅的两款SUV上汽大众途昂和长安CS95,另外众泰、力帆等中国品牌也有多款新车在本周上市,尤其集中在3月28日(也就是明天)。那么,大众途昂售价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大众途昂售价是多少?

    日前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上汽大众全新中大型SUV途昂将于3月29日上市,新车搭载2.0T高低功率及2.5TV6发动机,共推出9款车型。那么,大众途昂售价是多少呢?据悉,该款车型的售价区间或为30.98万元-50.98万元之间。

    大众途昂售价是多少
    大众途昂售价是多少

    造型方面,途昂与海外版Atlas造型设计基本保持一致。新车整体造型敦实厚重,宽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硬朗的车身线条以及最新式LED尾灯组设计都与CrossBlue概念车保持一致,并给人以时尚、大气之感。

    内饰部分,新车在设计上运用了更多直线线条,中控台采用了传统的T型布局。作为内饰部分中的几大亮点,新车配备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12.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盘以及带有最新MIB车载娱乐系统的大尺寸中控触摸屏。

    动力系统方面,上汽大众途昂将分别搭载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以及2.5TV6发动机。其中2.0T标准版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7kW(186Ps),峰值扭矩320Nm。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2kW(220Ps),峰值扭矩35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