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款大众途昂怎么样 大众途昂预售价是多少?

    新款大众途昂是上汽大众旗下的一款全新SUV车型,将在本月正式上市。那么,大众途昂预售价是多少?新款大众途昂定位中大型SUV,而且车身尺寸全面超越大众途锐,不过大众途昂预售价没有很明确的公布。虽然大家都想知道大众途昂预售价是多少,但是现在先关注下新款大众途昂怎么样。

    新款大众途昂怎么样

    外观方面,新款大众途昂整体造型敦实厚重,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的进气格栅,硬朗的车身线条以及最新式LED尾灯组设计借鉴了CrossBlue概念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9*1989*1773mm,轴距达2980mm。

    大众途昂预售价是多少
    大众途昂预售价是多少

    内饰方面,2017款大众途昂采用双色搭配为基调显得精致而不落后,并提供7座布局,豪华版以及旗舰版车型还提供6座版车型可选。不说大众途昂预售价是多少,该车还装配有大尺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大众全新设计风格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无线充电系统以及带有后排出风口的三区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和2.5TV6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会配备DCC动态底盘悬架和4Motion四驱系统。其中2.0T会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是220马力和186马力,最大扭矩分别是350牛·米和320牛·米;2.5T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99马力,最大扭矩为500牛·米。

    这就是对大众途昂的介绍,但是我们不仅要知道新款大众途昂怎么样,还要知道大众途昂预售价是多少,毕竟大众途昂价格对消费者的影响很大,接下来就去看看大众途昂预售价。

    大众途昂预售价是多少?

    新款大众途昂将推出9款车型,分别是2017款330TSI自动两驱豪华版、2017款330TSI自动两驱旗舰版、2017款330TSI自动两驱舒适版、2017款380TSI自动四驱旗舰版、2017款380TSI自动四驱豪华版、2017款380TSI自动四驱舒适版、2017款530V6四驱旗舰版、2017款530V6四驱豪华版以及2017款530V6四驱至尊旗舰版。

    很多人想知道大众途昂的价格,但是关于大众途昂预售价是多少这个问题,从上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途昂的预售价在31-55万元之间,而这9款大众途昂的具体预售价就不得而知,因为大众途昂将在2017年3月29日(本月)正式上市,目前尚未上市,也没有公布预售价格。

    这就是大众途昂预售价的相关介绍,现在大家知道大众途昂预售价是多少以及上市时间,但是一般来说,不同车型的价格有所不同,所以真的很难预测大众途昂的具体车型预售价。实际上距离大众途昂上市的时间不远了,希望提供的这些信息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