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元现在值多少钱 最新银元图片及价格一览

    近年来,随着收藏投资热的不断升温,银元也日渐走俏,且价格一路上扬。银元,在藏品交易市场上表现异常活跃,受到许多人的喜爱。那么,银元现在值多少钱,下面就来看看最新银元图片及价格。

    银元现在值多少钱?

    袁大头银元。袁大头中较为常见的是民国3年的,民国三年的“袁大头”版别很多,有O版、三角圆版、签字版、粗发版、甘肃版等,特别是袁世凯“签字版”尤为被收藏者钟爱。目前一枚就几十万甚至上百万。

    银元现在值多少钱
    银元现在值多少钱

    孙小头银元。孙小头就是孙中山开国纪念币,在民国流通使用,因为存世量很大,所以价格一直上不去。普通的孙小头银元价格在10000元甚至高达几万元。特殊版的价格就很高,比如下五星、上五星。这样的孙小头现在的市场价格在40000元到50000元之间。

    绪银元。正面铸有铭文,顶部铸楷体“XX省造”或“造币总厂”,底部铸“库平七千二分”,中心直读“光绪元宝”四字,币中心为满文“光绪元宝”。光绪元宝银币的市场价格依个体产地和品相而定,价格约在880.000~1.000.000元人民币间。

    大清银元。大清银元一元的收藏也是值得收藏的,到目前为止价格上涨数翻,这投资是非常值得的。其实,像宣统三年大清银币一元这样的古钱币品种,一直都是收藏界投资者严重的至宝。大清银元每枚售价就已经达到了20万~100万元,而好品相大清银币单枚价格至少10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