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威ei6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ei6售价是多少?

    荣威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荣威ei6于2016年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发布,荣威i6和ei6基于荣威vision-R概念车打造。当时就领略到该车的外观,同时也吸引了不少的潜在客户,很多网友都开始关注荣威ei6的上市时间。那么,荣威ei6什么时候上市,荣威ei6售价是多少呢?

    荣威ei6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ei6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ei6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ei6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全新荣威ei6将于2017年5月份上市销售,荣威ei6的上市售价并没有公布出来。荣威ei6基于荣威i6打造,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新车百公里油耗仅为4.7升。

    荣威ei6怎么样?

    荣威ei6和荣威i6一样皆出自上汽集团全新的MIP互联网架构,但是荣威ei6采用了较为中规中矩的造型设计风格,大嘴格栅造型是它在外观方面和汽油版荣威i6最明显的区别。荣威ei6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0mm,轴距为2715mm。据了解荣威ei6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5,低风阻的造型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提高燃油经济性。

    荣威ei6的内饰和荣威i6以及荣威RX5高度相似,ei6采用大屏幕中控液晶显示屏和液晶仪表,车内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方式和皮革座椅。由于采用触控屏,整个中控没有物理按键让车内看起来非常简洁。荣威ei6和荣威i6汽油版车内不一样的地方还体现在,荣威ei6采用的是旋钮式换挡,并且配置了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荣威ei6搭载的是型号为”10E4E“的1.0T三缸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据了解,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60千瓦,纯电续航里程为53公里,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4.7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