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10上市价格是多少?新机价格或超6000元

    目前的消息显示,该系列产品会在MWC上正式发布。现在,华为P10系列的版本也越来越清晰,除了P10和P10Plus之外,还有一个版本,就是华为P10Lite。那么,华为p10上市价格是多少呢?

    华为p10上市价格
    华为p10上市价格

    华为p10上市价格是多少?

    华为p10上市价格是多少呢?根据最新曝光的消息,华为P10系列将会是最昂贵的华为P系列新机,售价要明显超过去年的P9。根据网传P10各版本价格显示,售价最高或将突破6000元,或许定制版还将冲击新高。

    华为P10预计将取代P9,成为华为明年的旗舰机。华为P10预计将搭载改进后的双镜头相机系统和时尚金属外壳,华为P10手机将成为下一个焦点。华为P10将有望在3、4月份上市开卖。

    配置方面,华为P10plus屏幕5.5寸,双后置徕卡黑白彩色镜头2.0解决方案,后置双摄像头像素为主镜头1200万像素彩色镜头+副镜头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华为P10将会配备最新麒麟处理器、超级快充、双曲面屏幕、升级版徕卡双摄以及独有的人工智能系统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