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8上市价格是多少?三星s8价格为6000元起

    三星今年即将扛大旗的旗舰机就是S8了,周四韩国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三星为GalaxyS8手机制定了一个小目标:先造个一千万部,三星S8预计将于今年4月发布上市。那么,三星s8上市价格是多少呢?

    三星s8上市价格
    三星s8上市价格

    三星s8上市价格是多少?

    由于2017年整个手机行业都是涨价的节奏,这也预示这S8不会太便宜。那么,三星s8上市价格是多少呢?据了解,128GB版的三星GalaxyS8智能手机在亚洲市场的售价可能高达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865元),而64GB版GalaxyS8的售价则将约为885美元(约合人民币6075元)。

    根据目前媒体曝光的信息,三星S8预计将于今年4月发布,据了解,三星S8将分别配备5.7英寸和6.2英寸屏幕,提升屏幕尺寸方面,三星主要采用无边框设计和移除底部的Home按钮来提升屏幕尺寸。

    三星GalaxyS8智能手机将进行重大进化。这部手机将取消Home键,成为首款没有Home键三星旗舰机。GalaxyS8将会配置4个摄像头,一个虹膜识别摄像头和一个前置摄像头,其中最令人意外的则是后置的双摄像头。三星GalaxyS8的双摄像头像素竟然不一致,是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的组合,分别为三星自家出品和索尼代工生产的摄像头。

    三星GalaxyS8所配备的骁龙830将采用三星10nm工艺,拥有八个核心。这里面包括四个Kryo架构大核心、四个小核心,最高频率为2.6GHz。这也保证GalaxyS8在性能强劲的同时,续航表现也同样亮眼。而搭载4K屏幕,最重要的一个目的就是为了让三星的GearVR的显示效果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