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0澳元可兑换多少人民币 怎么查询历史汇率?

    澳大利亚元是澳大利亚的货币单位,简称“澳元”。那么,500澳元可兑换多少人民币?澳大利亚元兑换人民币肯定是要看汇率,所以我们首先要知道澳元兑人民币的汇率是多少,然后才能计算500澳元的兑换。现在就去看看500澳元可兑换多少人民币。

    500澳元可兑换多少人民币
    500澳元可兑换多少人民币

    澳大利亚元在外汇市场上,目前为交易量世界第五大的流通货币,居美元、欧元、日圆、英镑之后,占总交易量的6%。2010年,澳大利亚元正式取代瑞士法郎的国际地位,成为全球第五大流通货币。

    根据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中间汇率可知:1人民币元兑换0.1903澳元,1澳元兑换5.2556人民币元。所以要知道500澳元可兑换多少人民币,就得拿5.2556*500澳元=2627.8人民币元,就是说500澳元可以兑换2627.8人民币元。

    这既是500澳元可兑换多少人民币的介绍,昨天1澳大利亚元对人民币5.2468元,而今天却是1澳元兑换5.2556人民币元,也就是说人民币是升值的。当然,仅仅根据一个汇率就不能100%确定升值的,也有可能是澳元贬值。接下来就教大家查询历史汇率吧。

    怎么查询历史汇率?

    网络查询。想要知道500澳元可兑换多少人民币,就要学会查询汇率。针对中国银行外汇牌价,对往日外汇牌价搜索,首先登录“中国银行”官方网站,然后在首页点击“金融市场”,然后点击页面右边的“外汇牌价”,输入你想要的日期和外汇就可以了。

    银行查询。也可以到银行查阅的,尤其是中国银行,他们对于各个时间,各种币种都有汇率备案的,不过相对上面的方法,到银行查阅是比较麻烦的。

    金融相关单位。不管500澳元可兑换多少人民币,国家金融监管部门和外汇基金交易单位对各种币种都有汇率备案可以查询,如银监会、经营外汇基金类的交易所以及商业性的基金交易营业单位。

    外汇期货基金交易软件。还可以下载一些外汇基金交易软件、证券交易软件、期货交易软件、现货交易软件,这些基本上都会有交易的历史行情可供查询。

    以上就是历史汇率的查询方法,如果你是想知道现在500澳元可兑换多少人民币,可直接通过网络查询,不知道其他方法也可以。如果你是想知道过去500澳元可兑换多少人民币,最好就是关注下这些查询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