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澳元兑人民币多少 澳元汇率一天大跌2%

    澳大利亚也是中国游客喜欢去旅游的国家之一,而在澳大利亚也是有中国留学生的。这是中国游客和留学生就要用兑换澳元,所以,大家都很关注澳元汇率。那么,你知道现在一澳元兑人民币多少吗?据说,澳元汇率一天大跌2%了。

    澳元兑换汇率
    澳元兑换汇率

    由于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对澳大利亚当地经济造成衰退,同时,也会影响澳元汇率的。有些人手上持有大量澳元,现在兑换成人民币。但不知道今日一澳元兑人民币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根据最新澳元兑换率,今日1澳大利亚元=4.897人民币,人民币=0.2042澳元,不过,数据仅供参考,交易时以银行柜台成交价为准。此外,在6月9日,中国教育部发布了2020年第1号留学预警,提醒广大留学人员做好风险评估,当前谨慎选择赴澳或返澳学习。据路透社报道,就在教育部发布预警后,澳元在当天下跌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