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下达三胎政策了吗 双女户能不能生育三孩?

    最近很多朋友都在问,既然国家开放了二胎,三胎是不是就不远了呢?那么国家下达三胎政策了吗?针对双女户三胎有新政策没?现在小编可以明确告诉大家,不管是双女户还是二胎夫妇,都不允许生育三胎了,因为我国目前并没有三胎政策,所以如果生育三胎还是要罚款的。

    三胎政策
    三胎政策

    目前生育三胎还是违反生育计划政策的,所以会被罚款,虽然我国开放了二胎政策,但并不意味着想生多少就生多少,不管你生育的两个孩子是男或女,都不能再生了。

    此外,双女户的家庭也不允许生育三个孩子。只有两个残疾儿童不能成长为正常的劳动力,并且在医学上被认为能够生育另一个孩子,才能申请生育三孩。目前,我国只允许一对夫妇生两个孩子。

    国家计划生育委员会规定,已经生了两个孩子的夫妇,无论男女人数是多少,都不符合三个孩子的政策。“男女平等、生男孩和女孩一样”是国家长期以来一直提倡的一项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