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角纸币值多少钱?各年份1角纸币价格表一览

    1角人民币中品种(版式)最多的就数第三套人民币中的一毛了,该套人民币中的一角有不同版式,它们分别为:枣红1角、绿背1角、绿背水印1角。那么,一角纸币值多少钱呢?

    1角纸币值多少钱
    1角纸币值多少钱

    1角纸币值多少钱?

    1角纸币值多少钱呢?1960年1角纸币:枣红1角的珍稀在于,存世量极少,是第三套人民币中最早发行(60年发行)的纸币。枣红一角发行成本相当高,市场流通也非常少,再加上文革期间大量的回收销毁,导致了这张纸币的暴涨。目前大约翻了六万倍,一张大约也得6000以上了。

    1962年1角纸币:1926年发行的1角纸币,如今存世量就是极其稀少的,已经很难看到真品,这也导致近些年这枚纸币的市场价格不断暴涨,到目前为止品相完好的1962年一角纸币可以卖到四五万元,一定要品相完好的才能达到这个价格。

    1980年1角纸币:根据不同冠号每张在.012元到几元之间。8001,目前还在使用,国家也在继续发行。因此普通的品种价格很低,2冠的价格也在0.17-0.2左右,3冠价格更低0.13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