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WEYW02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上市价格是多少?

    长城汽车旗下全新品牌WEY前段时间发布了W02概念车。WEYW02概念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看起来非常运动,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柳叶型前大灯组,给人感觉非常时尚。那么,WEYW02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WEYW02什么时候上市
    WEYW02什么时候上市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长城汽车旗下高端品牌WEYW02的路试谍照。WEYW02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其概念版车型首发亮相于2016广州车展上。那么,WEYW02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新车未来将于2017年上半年正式上市,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公布。

    WEYW02怎么样?

    外观方面,新车与此前发布的W02概念车外观基本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狭长的矩阵式LED大灯造型动感十足,外观设计比起长城旗下其他车型都要更加年轻。与WEY01相比,WEY02车身明显偏小,大灯比例更大。

    内饰方面,新车看起来简洁且具有科技感,圆形出风口搭配独立液晶显示屏,正是当下非常流行的设计风格。此外,新车采用一体式座椅设计,配备了流媒体车内后视镜、12.3英寸虚拟组合仪表盘、Infinity音响等配置。

    动力方面,概念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234PS),最大扭矩36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预计新车量产后将继续沿用此动力总成。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