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蚂蚁花呗怎么开通 花呗套现服务费是多少?

    蚂蚁花呗是由蚂蚁微贷提供给消费者“这月买、下月还”(确认收货后下月再还款)的网购服务。当越来越多的人都在用支付宝蚂蚁花呗的时候,或许还有一部分用户不知道蚂蚁花呗怎么开通。下面就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蚂蚁花呗怎么开通吧。

    2017蚂蚁花呗怎么开通
    2017蚂蚁花呗怎么开通

    2017年蚂蚁花呗怎么开通呢?一、开通条件:你要有一个支付宝账号,没有的请先注册一个支付宝账号;支付宝有绑定银行卡或信用卡,并且开通快捷支付;你是淘宝的长期活跃用户;你的芝麻信用分达到了600分以上。

    二、开通步骤:1、登陆手机支付宝,就可以看见【蚂蚁花呗】的选项,点击进入;2、看到如下页面后,点击开启就可以了;3、进入后就看到如下页面,这就已经开通好了,上面显示的就是你的额度。根据每人不同的消费记录,每个人的额度是不同的。

    花呗套现服务费是多少?

    由于花呗与银行信用卡一样享有免息期,套现一族便动起了歪脑筋。网上更是不乏各种各样的套现商家以及中介,百度搜索“花呗套现”,会发现不少所谓的官方网站。令人乍舌的是,这些中介收的服务费可不菲。

    据媒体报道称,花呗套现的服务费一般在10%-30%的比例,甚至更高。目前所谓正规商家套现的返点及费用大致相同,套现100元收20元、200元收40元、300元收60元、400元-500元收80元、600元-1000元收100元、1000元以上收10%。也就是说,如果我们按照15%的费率算,套现1万的价格则是1500元。

    以上便是蚂蚁花呗怎么开通的具体介绍了,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蚂蚁花呗是一种信用支付方式,希望大家能够谨慎使用,特别注意的是不要将自己的用户信息透露给别人,否则最后受苦的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