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祺GS7什么时候上市 传祺GS7报价是多少?

    据悉,广汽传祺推出了全新SUV传祺GS7车型,这款传祺GS7车型从正式亮相开始就被市场定位于中型SUV车型,并且在内饰设计上也是采用了五座布局。那么,传祺GS7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传祺GS7什么时候上市
    传祺GS7什么时候上市

    传祺GS7什么时候上市?

    趁着GS8的大热,GS7的推出有一个非常好的市场环境,和GS8一样的高颜值,差不多的大空间和配置,一样的品质和动力。那么,传祺GS7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该款车型预计今年三月正式上市,预计售价12-18万元。

    传祺GS7怎么样?

    不同于GS8前后灯全部采用LED光源,GS7增加了卤素灯源版本车型。而新车D柱部分的角窗造型采用刀尖型设计。由于是五座设计,车身尾部长度进一步缩短。GS7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幅设计,底部为金属材质。中控屏幕角度偏向主驾驶一侧,方便驾驶员观察和操作。

    内饰方面,传祺GS7整体设计同样延续了GS8的设计风格,无论是空调出风口还是换挡杆,都与GS8如出一辙。不过,新车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稍微倾斜,有利于平时驾驶时的操作。同时,当下流行的大尺寸中控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也一应俱全。

    传祺GS7仍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燃烧室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最大功率148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相比对手宝马X3,GS7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均占有领先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