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祺gs7价格是多少 传祺gs7价格及图片一览

    近日获悉,广汽传祺GS7将在夏天上市,具体时间或为6月-7月间,新车定位5座的中型SUV,其轴距和车长比GS8略短,高和宽则相同,被称为缩小版GS8。那么,传祺gs7价格是多少呢?

    传祺gs7价格是多少?

    传祺gs7价格是多少呢?据了解,广汽传祺GS7将在为6月-7月间正式上市,预售价为15.58万-22.98万。被称为小号传祺GS8:宽和高与GS8相同,长度和轴距比GS8短80mm;仅有5座布局。

    传祺gs7价格
    传祺gs7价格

    在外观上,传祺GS7则与GS8保持了高度的相似,前脸“凌云翼”式的无横幅镀铬进气格栅非常霸气,平直方正又给人一种精致感,而两侧的大灯组的造型正正方方非常养眼,并且加入了LED光源,加强了多状况下的行车保障。长宽高分别为4703/1910/1770mm,轴距则达到了2720mm。

    传祺GS7则偏重于家用型,对称式的中控台布局采用了大量的软材质铺垫,而内嵌式的8英寸的可触液晶也是科技感十足,下方的按键则排列简洁大气,并且采用了真皮包裹的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是握感极佳。而该车的全座椅为真皮包裹,乘坐体验十分不错。

    动力方面,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4B20M1,GS8同款)+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01马力(148kW),峰值扭矩达到320牛·米;而且,高配版GS7的配置设定与GS8相同,变速档杆后方还有路况选择模式旋钮,还有主动安全系统和座椅加热通风的按键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