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鸡年纪念币怎么预约?第二批纪念币预约时间一览

    2017年贺岁纪念币共2枚,其中双色铜合金纪念币1枚,银制纪念币1枚。其中,双色铜合金纪念币面值10元,发行数量5亿枚,银制纪念币面额3元,发行量270万枚。那么,鸡年纪念币怎么预约,下面来看看第二批纪念币预约时间。

    第二批纪念币预约时间
    第二批纪念币预约时间

    第二批纪念币预约时间:

    第二批纪念币预约时间:2017年2月18日至2月21日为贺岁币二次预约期,预约规则与首次预约时一致。2017年2月22日至2月28日为贺岁币二次预约兑换期,预约兑换规则与首次预约兑换时一致,另外贺岁币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40枚。

    在预约、兑换期内,中国人民银行每个工作日在官方网站公布全国各地网上预约、现场预约及兑换进度,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各分行、营业管理部、梳(首府)城市中心支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每个工作日在官方网站公布辖区各地市预约、兑换工作进展情况,承担预约发行工作的银行业金融机构每个工作日公布预约、兑换工作进展情况。

    鸡年币收藏价格是多少?

    对于生肖纪念币的价格是很多人比较关心的问题,也许大家听说过邮票收藏的一些分类,四方连、大小版票、套票等等,纪念币也有单枚纪念币和整卷币之分,一整卷有50枚,卷币价格高于单枚价格。

    从目前的升值情况来看,2003年“领头羊”的价格最高,单枚裸币的价格在280元左右,曾经一度被炒到320元,卷币的价格在1.7万元左右,单枚的涨幅约300倍。而第一轮的2005年鸡年纪念币目前也涨了100倍,价格在100元左右,卷币价格约5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