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售价格预计多少?

    小米在处理器方面已经投入了很长时间,其实至少从两年前和联芯的合作以及注资开始就意味着小米已经在自主处理器方面下工夫。据悉,小米6即将上市。那么,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爆料,小米6手机并不会在今年MWC期间公布,有两方面原因,第一是避开MWC高峰期因为这一时间公布新的手机太多,另一方面是因为用了自主开发的松果处理器。那么,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呢?具体发布时间小米黎万强已经侧面透露,就在三月份。

    根据外媒的消息,这次小米松果处理器会有三个版本,分别面向高中低市场,这就意味着小米全线产品都可以降低对高通公司和联发科公司的依赖。其中高端的手机搭载的处理器为V870,采用四个A73+四个A53核心,也就是八核心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6会搭载骁龙835处理器,5.2英寸屏幕,搭配2256万像素双摄,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支持3DTouch,支持12V/2A快充,还有陶瓷机身,前置指纹识别。

    小米6预售价格是多少?

    此外,据称小米6还会推出Plus版本,小米6Plus搭载5.7英寸屏幕,其他方面和小米6配置完全相同,标准版6+64G售价2299元,高配版:6G+128G售价2499元,顶配双曲面屏版8G+256G售价32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