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古币价格是多少 最新古币价格表及图片一览

    老一代收藏家主张投资现存量稀少的古钱。而这几年,像雍正制钱、乾隆、嘉庆、道光大样等泉品虽然现存量并不稀少,价格增幅却超过许多大名誉品。那么,2017年古币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最新古币价格表及图片吧。

    古币价格表及图片
    古币价格表及图片

    一、最具佛性的清钱——康熙罗汉钱。罗汉钱:是清朝康熙年间铸的一种特殊版式钱。康熙罗汉钱的涨势非常惊人,想当初在2005年,一枚康熙罗汉钱不过几十元,在2009年,一枚好品的罗汉钱也只在100元左右,而今年,一枚绝美康熙罗汉钱轻松拍到4000元以上。

    二、最具辟邪功效的清钱——五帝钱。由于五帝钱具有悠久的文化历史,且在百姓心中根深蒂固,具有极强的群众基础,所以市场的需求量非常大。在2015年初,一套普通品相的五帝钱,市场总价在300元左右,而现在它们的价格已经翻了一倍,精品五帝钱的价格则更高。

    三、极精的清代普通版母钱。由于特殊版母钱最容易吸引顶级藏家的介入,一直就没有行情可言,近几年的价格一直居高不下,所以这类贵重钱币不适合于普通投资者。大多数铸造精美的普通版清代母钱的价格在10000-30000元之间,适合中级泉友收藏。

    四、未使用的宣统大样。宣统,爱新觉罗·溥仪的年号,也是中国封建王朝历史上最后一个年号,自1909年启用,至1911年废除。铸造宣统大样的成本远高于面值,因此宣统大样的铸造量更少。由于未使用的宣统大样铜质精良,制作较精美,现存量不多,中短期内价格仍然有百分之二十的升值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