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使用支付宝预付卡 预付卡余额如何转移?

    支付宝预付卡就是支付宝卡,外文名Alipaycard,是针对16岁以下学生、无网银用户推出的。那么,如何使用支付宝预付卡?与现有银行卡卡通类似,支付宝账户可以绑定预付卡卡通,通过输入支付宝账户的支付密码做到实时扣款交易。现在就去看看如何使用支付宝预付卡。

    如何使用支付宝预付卡
    如何使用支付宝预付卡

    目前仅支持满18周岁的客户将预付卡和支付宝账户做绑定签约,若绑定的账户通过认证,绑定成功该账户即可通过认证。

    至于如何使用支付宝预付卡,若绑定预付卡的身份证已通过其它账户认证,需客户先完成关联认证后,再绑定预付卡服务。

    同一支付宝账户可以绑定最多6张的预付卡卡通;一个身份证可关联6个支付宝账户,即可绑定36张预付卡卡通,不限定预付卡卡种,目前仅支持通联支付。

    预付卡充值是指将支付宝账户可用余额充值到预付卡内,类似于提现;不支持预付卡金额给支付宝账户充值。而且预付卡充值无限额及次数限制。

    这就是支付宝预付卡的使用规则,现在大家知道如何使用支付宝预付卡了,但是当持卡人成功挂失预付卡,并收到补领的新卡后,可以登录支付宝,对已绑定的原卡进行余额转移操作,将原预付卡内余额转入补领的新预付卡中。

    预付卡余额如何转移?

    登录支付宝账户——预付卡,点击“余额转移“按钮,只在该张绑定的预付卡状态为“已挂失”的情况下可点击,反之不可点击。这也是如何使用支付宝预付卡需要注意的。

    系统提示填写卡号,身份证号码,支付宝账户的支付密码进行身份验证。身份验证成功后,提示用户填写余额转入的新卡号,以及支付宝账户的支付密码。

    持卡人填完提交,系统进行卡实名信息的一致性判断,判断新卡与原卡的持卡人实名信息(持卡人姓名,身份证件类型,证件号码)是否一致。而关于如何使用支付宝预付卡,如果新卡的实名信息与原卡不一致,则校验失败,系统返回页面重填。如果新卡的实名信息与原卡一致,则余额转移成功。

    以上就是支付宝预付卡余额的转移流程,说到如何使用支付宝预付卡,其实很容易理解预付卡余额转移就是把原来预付卡里的钱赚到新办理的预付卡里,一般都是预付卡挂失补办回来后才有余额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