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款卡宴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售价是多少?

    2017款保时捷卡宴已经曝光,新一代保时捷卡宴或将推出纯电动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预计将会将保时捷MissionE上的动力总成移植到卡宴当中。那么,2017款卡宴什么时候上市,新车售价是多少呢?

    2017款卡宴什么时候上市
    2017款卡宴什么时候上市

    2017款卡宴什么时候上市?

    保时捷全新Cayenne将基本保留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风格,同时将对前后保险杠和头灯组进行换新。尾灯部分也有了明显变化。2017款卡宴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保时捷内部透露,全新一代保时捷卡宴将于今年9-10月份正式发布上市,2017款卡宴预售价:88.8万元。

    2017款卡宴怎么样?

    外观方面:保时捷卡宴外观时尚动感,整体线条较为完整、流畅且运动气息较浓,网友称“外观高大威武,前脸上看去很有气势”。保时捷卡宴的内饰做工较为精细,配置比较齐全,座椅的舒适性较好,方向盘自动加热及座椅旁的扶手设计等配置比较人性化。

    内饰方面:全新卡宴借鉴了新Panamera的设计风格,对中控台的按钮进行了简化,采用了大面积的触控面板,看起来非常简洁,而且科技感极强。换挡杆也采用了与新一代Panamera相同的造型,相较现款车型更显时尚和豪华。除此之外,全新卡宴还采用了12英寸的大尺寸显示屏,显示效果更加清晰。换挡杆也换成了保时捷最新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或提供多种动力总成,其中包含2.9T的V6发动机和4.0L的V8发动机以及一款3.0L混合动力V6发动机。另外,还有消息称新车还将可能配合搭载一台柴油发动机,提供一个插入式混合动力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