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网贷跟信用卡可以办理房贷吗 要看具体情况而定

    因为经济紧缩的问题,有使用网贷或者信用卡也不稀奇的,这样可以减轻大家的资金压力,方便日常临时周转,那么有网贷跟信用卡可以办理房贷吗,下面来看分析。

    有网贷跟信用卡是否可以办理房贷,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1、如果客户的网贷和信用卡负债没有很高,且还款过程中未曾出现有逾期行为,那对后续办理房贷影响不大。只要客户的个人信用保持良好,征信报告里没有记录不良信息;以及能提供充足的经济收入资料证明自己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房贷往往就能顺利批下来。

    2、如果客户在给名下网贷或信用卡还款过程中出现了逾期情况,并被上报到央行征信上去,在个人征信报告里留下了不良记录的话,短时间内恐怕办理不了房贷。因为银行在审批房贷过程中只要查到客户征信有问题,多半会因为担心放贷风险大而拒绝批贷。

    3、如果客户的网贷和信用卡负债过高,多少也会影响后续办理房贷。因为征信里显示的负债率过高可能会让银行担心客户经济生活不稳定,若还不能提供充足的经济收入资料证明自己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房贷有可能批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