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售价格是多少?

    最近,不少报道都显示,苹果将在iPhone8上加入无线充电功能。现在,这一说法终于有了证据。而iPhone8作为“10周年纪念版”产品,我们有理由相信苹果会激进一点,为其加入无线充电。那么,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作为十周年献礼,今年的iPhone可能会有一款被称为iPhone8或者iPhoneX。那么,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iPhone8按照计划要到9月份推出,但据传该产品配件生产已经提前,这可能能够让该公司留出更多的时间来制定新技术相关操作指南。

    iPhone8预售价格是多少?

    据悉,定位为高配版的iPhone8将采用OLED屏幕,并会将TouchID隐藏于显示屏下,传闻其屏幕会达到5.8英寸。不过,由于iPhone8采用的OLED屏价格高于LCD屏,再加上拥有众多升级,所以iPhone8的价格将会上涨。

    外媒报道称,今年的iPhone8售价将超过1000美元,也是有史以来最贵的一款iPhone。不过,考虑到256GB版iPhone7Plus售价为969美元,iPhone8定价超过1000美元似乎符合常理。毕竟iPhone8会比iPhone7Plus更让人惊艳,而且赶上了十周年,价格稍高也是无可厚非的事。

    以上便是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的最新消息了,另外,有消息表示,今年的iPhone会有三款,除了iPhone8还有开头提到的“iPhone7s”和“iPhone7sPlus”,这两款产品外观会延续iPhone7系列的风格,依然采用4.7英寸和5.5英寸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