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黄金钱包流动金 黄金钱包流动金收益如何?

    黄金钱包平台推出了多种黄金理财产品,流动金是其中比较受欢迎的一种类型,很多人不知道什么是黄金钱包流动金?也不知道黄金钱包流动金怎么样?那大家就请跟小编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黄金钱包流动金收益如何
    黄金钱包流动金收益如何

    什么是黄金钱包流动金?

    黄金钱包是由北京盈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解决黄金流动性的互联网产品。黄金钱包包括网站端及app端,开展面向普通用户的买金、卖金、存金、提金、黄金生息业务,价格实时直通上海黄金交易所,最低买入或卖出的单位为1毫克(千分之一克)。而黄金钱包流动金是黄金钱包在上海黄金交易所购买的Au99.99现货黄金。那黄金钱包流动金收益如何呢?

    黄金钱包流动金收益如何?

    黄金钱包流动金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为1.86%,1元起购,属于活期理财产品,因此买入流动金后,可以立即卖出,但当日买入流动金卖出后,不会计息。

    黄金钱包流动金收益构成:1.86%利息收益+金价波动收益。

    首先大家要注意哦,流动金是非保本型的理财产品,黄金钱包的金价实时参考上海黄金交易所和国际金价,不对金价的涨跌负责。由于金价下跌造成的亏损,需由用户自己承担。因此大家投资还是要谨慎思考哦。

    以上是有关什么是黄金钱包流动金以及黄金钱包流动金收益如何的介绍,总对来说黄金钱包流动金属于活期理财产品哦,可以随时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