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房贷利率是多少 房贷哪种还款方式好?

    贷款利率,是指借款期限内利息数额与本金额的比例。我国的利率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管理,中国人民银行确定的利率经国务院批准后执行。那么,2017年房贷利率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17年房贷利率是多少
    2017年房贷利率是多少

    2017年房贷利率是多少呢?最新银行贷款利率如下:六个月,利率为4.35%。一年,利率为4.75%。一至五年,利率为4.90%。公积金贷款:五年以下(含五年),利率为2.75%。五年以上,利率为3.25%。

    房贷哪种还款方式好?

    一、等额本金。优点:总体利息支出较低;在随后的时间里每月还款额将会递减。缺点:前期还款负担较重,特别是第一期还款时压力会很大。适用人群:收入较高人士,如企业高层、金领、海归派等。

    二、等额本息。优点:借款人每个月还给银行固定还款金额;利息比重逐月递减。缺点:总体利息支出较多。适用人群:工作收入稳定,国家企、事业单位职员等。

    三、公积金自由还款。优点:每月可自由还款、灵活便捷。缺点:因最低还款额通过低于正常的还款月供,所以最后一期本金支付压力较大。适用人群:符合贷款条件的公积金缴存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