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房贷利率是多少 贷款10万一年利息是多少

    贷款利率,是指借款期限内利息数额与本金额的比例。我国的利率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管理,中国人民银行确定的利率经国务院批准后执行。那么,2017年房贷利率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2017年房贷利率是多少
    2017年房贷利率是多少

    2017年房贷利率是多少呢?目前银行贷款利率如下:六个月,利率为4.35%。一年,利率为4.75%。一至五年,利率为4.90%。公积金贷款:五年以下(含五年),利率为2.75%。五年以上,利率为3.25%。

    以央行最新的贷款基准利率来计算。贷款本金是10万元,贷款期限是1年,年利率为4.35%,那么一年期贷款利息为100000*1*4.35%=4350(元)。

    如果借款者10万元贷款一年,就需要缴纳4350元的利息,其实并不算多,对于工薪阶层的借款者来说,这样的贷款利率还是可以接受的。

    以上便是2017年房贷利率是多少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另外要提醒的是,贷款还清后不要忘记撤销抵押。当您还清了全部贷款本金和利息后,可持银行的贷款结清证明和抵押物的房地产其他项权利证明前往房产所在区、县的房地产交易中心撤销抵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