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信用卡怎么提高额度?这6点你要清楚

    如今有不少的卡友的会觉得自己的信用卡额度不够用。那么,2017信用卡怎么提高额度,虽然每家银行对信用卡提额的标准不同,但基本的因素是相同的。因此,抓住关键因素是提额成功的前提。

    2017信用卡怎么提高额度
    2017信用卡怎么提高额度

    2017信用卡怎么提高额度?

    2017信用卡怎么提高额度呢?1、用卡习惯。多用信用卡消费,养成能刷卡就刷卡的习惯。多用信用卡,多刷信用卡,能刷就刷,能刷才消费,哪怕是买包烟。日积月累银行会看在眼里。

    2、刷卡金额。偶尔大额消费并及时还款,此类优质客户银行会酌情提升额度。有的卡友习惯性一次性刷完额度,其实这样银行也清楚。我就不多说了。最好的养卡就是模拟真实的消费场景,看起来越真实银行越给你加分。

    3、用卡时间。持卡时间一年以上,且每月有交易,易被判定为忠诚用户,提额成功率较高。持卡一年以上,每月都有交易,月月交易,最好的刷卡金额是渐进性增长。第一个月500元,第二个月800,第三个月1500元....直至提升到额度金额。然后每月保持额度去刷卡。这样一年下来不提额都难。

    4、用卡方式。适当分期,分期对银行贡献较高,分期用户提额成功率相对较高。有的卡友习惯性一次性还清,其实这样银行并不喜欢,适当分期,给银行做点贡献,银行在你身上有利可图,自然会照顾你。

    5、证明材料。如房屋产权证明、汽车产权证明、银行存款证明等,材料越充分就意味着你越能成功申请到高信用额。这一点主要是说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尽可能的提供更多证明材料,银行看到你的实力,自然会给你更高额度。

    6、申请时间。一般需用卡满6个月,两次永久额度申请间隔时间需保持6个月。有的卡友时不时就申请提额提额,银行也是人,他们也会烦,这里不建议大家频繁申请提额,建议用卡6月以上,开始申请提额,节假日申请临时额度,切记一点临时额度下来一点要消费满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