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怎么转账给别人 转账收费是真的吗?

    网商银行是蚂蚁金服作为大股东推出的网络银行,网商银行已经推出就受到众多投资者的关注。网商银行不仅提供贷款业务还为投资者提供理财服务。那么,网商银行怎么转账给别人呢?我们来看看。

    网商银行怎么转账给别人
    网商银行怎么转账给别人

    网商银行转账收费吗?

    网商银行转账收费吗?据小编了解,网商银行进行转账是免费的。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网商银行转账并不是转账给别人,而是转账到自己账户的其他银行卡。

    网商银行怎么转账给别人?

    不少人关注的是网商银行能转账到别人银行卡吗?据小编实际操作了解,虽然网商银行有转账这一功能,但是目前只支持从自己别的银行卡转账到网商银行的银行卡当中,不支持转账到别人银行卡。

    虽然网商银行不能直接将账户上的钱转账到别人的银行卡,但是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将钱转账到别人银行卡当中。具体操作如下:进入支付宝,关联上网商银行账户;在支付宝当中选择转账,选择从网商银行账户当中扣除就可以了;收账方就可以通过支付宝将钱转入到自己银行卡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