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城币套装价格是多少 1986版价格可达15万元

    长城币可谓中国流通硬币和流通纪念币的始祖,也是试机币。有一角、贰角、五角、一元四种面值。长城币自1980年发行,到1986年截止,共发行了七年。那么,长城币套装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长城币价值分析:

    长城币也是我国第一次采用黄铜合金材质制作硬币,并且,也是首次发行角币和元币。为以后硬币的发行和流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长城币发行之初的目的就是为了走出国门,冲向世界,因此一元硬币的正面采用了万里长城图案。

    长城币套装价格
    长城币套装价格

    长城币除了流通币之外,还发行了普通和精致套装币。发行的七年中每年都有套装币。在长城币中还有个特殊币种,那就是贰角硬币,贰角硬币首次也是最后一次发行和流通,并且贰角硬币对社会公开发行的只有1980、1981、1983三个年份。

    长城币套装价格是多少?

    长城币套装价格是多少呢?据悉,在所有的长城币中,足以成为“土皇帝”的,只有1986年长城币套装。这套精致套装币,全国上下,仅仅发行了660套,而且很大一部分都流落海外。目前这每一套价格都在15万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