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现金贷怎么申请 百度现金贷借款额度是多少?

    百度有钱现金贷由海东信而富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为借款人提供的贷款业务,只需在百度有钱官网或百度有钱手机app,就可以进行快速借款。那么,百度现金贷怎么申请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百度现金贷怎么申请
    百度现金贷怎么申请

    百度现金贷怎么申请呢?据小编了解,用户只要登录百度有钱官方网站或百度有钱手机app,即可申请“现金贷”,申请成功后即可快速借款,申请面向全国用户开放。

    “现金贷”具有便捷灵活的借款与还款方式,以及预审批、快速到账的产品特性。借款人可享受自借款到账日期起3天内还款免息的优惠,同时借款人的借款额度和期限也将随着客户信用评分的积累而不断提升。

    现金贷借款额度是多少?

    百度有钱现金贷提供的借款额度为100~500元人民币,属于小额借款业务。百度有钱现金贷借款期限为1~14天,属于短期贷款。百度有钱现金贷有手续费及利息,手续费及利息在还款时与本金一起归还。

    现金贷利息怎么算?

    据小编了解,现金贷前三天还款免息。利息=日利息*实际借款天数,日利息为借款金额的0.06%。如果逾期还款会产生滞纳金,目前借款500元以内,滞纳金标准为1元/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