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雅特Arona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前几天,外媒刚泄露了一张西雅特全新小型SUV——西雅特Arona的官方侧面造型图。目前,外媒进一步绘制了一张该车的效果图。那么,西雅特Arona什么时候上市,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西雅特Arona什么时候上市
    西雅特Arona什么时候上市

    西雅特Arona什么时候上市呢?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西雅特全新Arona车型的效果图,近日,外媒又绘制出了该车的假想图。据了解,该车定位小型SUV,基于MQBA0级平台打造而来,有望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

    外观方面,从假想图上看,该车与新一代西雅特伊比飒造型十分相似,尤其是前脸大灯部分。另外,该车整体设计非常年轻化,车身结构紧凑,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小型SUV车型。

    内饰方面,我们通过新一代伊比飒的内饰作为参考,预计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同时还将配备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Auto等功能的多媒体系统。

    动力方面,据悉,该车或将提供1.0TSI、1.5TSI汽油发动机以及1.6TDI柴油发动机供选择,而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该车还可能会推出纯电动版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