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风度MX3什么时候上市 风度MX3上市价格是多少?

    日前,工信部透露了东风风度MX3的申报信息,新车外观设计与东风风度MX5、MX6具有较大差异性,动力部分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4马力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那么,风度MX3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风度MX3什么时候上市
    风度MX3什么时候上市

    风度MX3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东风风度全新小型SUV——MX3预计将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上市后将和哈弗H2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价格方面目前官方还未公布。

    东风风度MX3前进气格栅自成一派,银色单幅镀铬饰条将大灯组与车头正中的LOGO联系起来,视觉效果简洁而不乏时尚感。而下进气格栅尺寸宽大,两侧雾灯区域同样环绕镀铬饰条装点,保险杠下方还加入了银色防擦护板。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6/1806/1642(加装行李架后为1670)mm,轴距为2630mm,与东风风神AX5的尺寸非常相近,因此我们可以判断其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东风自主研发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为DFMA16),最大功率输出124马力(91kW),该发动机还应用在东风风神A60、东风风神S30等多款车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