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风度mx3什么时候上市 东风风度mx3价格是多少?

    日前,根据相关汽车网站公布的消息获悉到,全新东风风度风度mx3什被定位小型SUV。据悉,风度风度mx3将与东风集团旗下的风神AX3共享技术,动力方面将采用1.4T发动机。那么,风度mx3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风度mx3什么时候上市?

    风度mx3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车将于今年4月在上海车展上亮相,并计划于6月正式上市。动力方面将采用1.4T发动机,其将是MX5、MX6之后,东风风度旗下第三款产品,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公布。

    风度mx3什么时候上市
    风度mx3什么时候上市

    目前,东风风度MX5和风度MX6都定位于紧凑型SUV。目前,风度MX3的外观和内饰照片还未曝光,但据判断,新车或采用跟风度MX5相似的设计风格,但车身尺寸和轴距数据略小一些。

    东风风度mx3采用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单根飞翼式的镀铬饰条贯穿前脸,两侧与大灯组相连。大灯采用了透镜灯组配置,且集成颗粒式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区域线条丰富,采用亮色的镀铬进行装饰。

    动力方面,全新风度mx3高配车型将采用风神AX3上搭载的同款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196Nm。另外,风度MX3低配车型或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