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atm转账限额是多少 atm转账多久到账?

    自2016年12月1日起,个人通过自助柜员机转账的,在发卡行受理后24小时内,可向发卡行申请撤销转账。那么,2017atm转账限额是多少,atm转账多久到账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2017atm转账限额是多少?

    ATM跨行转账业务已在全国所有银行开通,持卡人可在任意银行ATM机上,用任何一张银联卡向其它银联卡跨行转账,限额是每天5万元,目前大部分银行ATM机跨行转账收费标准,比柜台转账略低,但比网银、手机银行转账收费要高。

    atm转账多久到账
    atm转账多久到账

    ATM(自动柜员机)不仅能够跨行取款,也支持跨行转账,交易数据显示,ATM跨行转账交易中有15%单笔金额不超过500元,35%不超过1000元,70%以上不超过3000元。“这些小额为主的转账需求占了绝大多数。

    atm转账多久到账?

    atm转账多久到账呢?自2016年12月1日起,个人通过自助柜员机转账的,在发卡行受理后24小时内,可向发卡行申请撤销转账。

    行内异地转账将免费,为降低居民转账成本,《通知》明确,银行对本银行行内异地存取现、转账等业务,收取异地手续费的,应当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三个月内实现免费。

    转账方式将分为实时到账、普通到账、次日到账3种《通知》明确,自2016年12月1日起,银行和支付机构提供转账服务时应当执行下列规定。向存款人提供实时到账、普通到账、次日到账等多种转账方式选择,存款人在选择后才能办理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