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是多少? 银行理财产品排行一览

    正常情况下,一直都有银行理财产品在售,但是银行理财产品类型以及收益等有所差异。那么,在售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是多少?包括今天在售的银行理财产品在内,银行理财产品最高预期收益是7%,普遍在5%-6%之间。若想知道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是多少,下面就是银行理财产品排行一览。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是多少?

    宜宾市商业银行双得利系列第八期人民币理财产品。由宜宾市商业银行发行的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2017/4/5停售,起始金额是5万元,理财期限68天,预期年化收益率6%,面向个人,发行地区是四川。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是多少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是多少

    建行陕西省分行乾元-丝路2017年第23期人民币理财产品(私享)。由建设银行发行的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2017/3/31停售,起始金额是100万元,理财期限180天,说到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是多少,预期年化收益率5.7%,面向VIP人群,发行地区是陕西。

    金钥匙·如意组合2017年第106期看跌白糖期货价格人民币理财产品。由农业银行全国发行的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2017/4/5停售,起始金额是5万元,理财期限90天,预期年化收益率5.4%,面向个人和机构。

    金钥匙·如意组合2017年第106期看涨白糖期货价格人民币理财产品。关于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是多少,此理财产品是由农业银行全国发行的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2017/4/5停售,起始金额是5万元,理财期限90天,预期年化收益率5.4%,面向个人、机构发行。

    映山红稳健1号理财产品新客户003号。由广东华兴银行发行的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2017/4/10停售,起始金额是5万元,理财期限365天,预期年化收益率5.3%,面向个人,发行地区是东莞、佛山、广州、江门、汕头、深圳。

    私人银行客户专属全权委托资产管理理财计划2017年第87期。由工商银行全国发行的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2017/3/30停售,起始金额是5000万元,理财期限368天,预期年化收益率5.2%,面向VIP人群。所以说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是多少,要清楚收益是浮动的。

    明珠理财月月赢2017年第195期产品。由大连银行发行的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2017/4/5停售,起始金额是20万元,理财期限130天,预期年化收益率5.1%,面向个人发行,发行地区是重庆。

    海蕴理财海盈系列2017年第13期人民币理财产品。由福建海峡银行发行的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2017/4/4停售,起始金额是10万元,理财期限174天,预期年化收益率5.05%,面向个人发行,发行地区有福安、福州、福清、福鼎、龙岩、宁德、莆田、泉州、温州、漳平、漳州、长乐、石狮、乐清、瑞安、南平、三明。

    以上就是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是多少的相关介绍,也是在售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排行。当然,银行理财产品不止这些,小编只是向大家介绍了预期年化收益率在5%(不含)以上的银行理财产品,不过小编也没有说停售日在今天的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