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沃bx5什么时候预订 宝沃bx5订金是多少?

    宝沃BX5车型可以说是宝沃汽车旗第二款SUV车型,并且宝沃BX5车型是在2016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不过宝沃BX5普通版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那么,宝沃bx5什么时候预订,宝沃bx5订金是多少呢?

    宝沃bx5什么时候预订
    宝沃bx5什么时候预订

    宝沃bx5什么时候预订?

    宝沃BX5是宝沃旗下首款紧凑型SUV,于2016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那么,宝沃bx5什么时候预订呢?宝沃bx5于2月14日开始预订,订金为5000元,宝沃BX5的预售价区间为13-18万元。新车先期将推出1.8L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并于3月份正式上市。

    宝沃bx5怎么样?

    外观方面,宝沃BX5定位于紧凑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83/1876/1677mm,轴距是2685mm,在同级别车型中尺寸较有优势。外形设计方面,BX5前脸采用了宝沃家族式的六边形格栅设计,格栅内部为黑色的直瀑式条幅,前大灯组造型十分锐利,使新车前脸看起来时尚而有活力。

    内饰方面,内饰上以黑色为主,折叠式中控大屏科技感十足,整个内饰层次也很强,简约实用又美观,配置上有自动驻车、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电子手刹、人机交互体系、一键启动、4G车载移动网络、B-Link全知觉交互系统、车辆信息远程读取等功能。

    动力方面,动力上提供1.4T混动和1.8T汽油发动机两款动力,前者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240Nm,电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9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8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1.4T混动版车型在纯电动模式下最高时速为55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