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月suv销量排行榜:哈弗H6继续创造销量第一

    SUV的够范与够大的确是吸引了不少车友的眼光,所以目前来看,想要入手SUV的朋友还是真的不少,那么如果想要购进SUV汽车的话,参考一下当下热销车型还是很有必要的。下面就来看看2017年1月suv销量排行榜。

    1月suv销量排行榜
    1月suv销量排行榜

    1月suv销量排行榜一:哈弗H6

    哈弗H6:1月销量45993辆。哈弗H6的地位依然不可撼动,虽然四万多台的销量和去年12月的八万销量相去甚远,但是这个月仍然以1万多的差距把第二名远远甩在身后。而且哈弗H6在今年还将会增加一台1.3T发动机,进一步拉低价格门槛。

    1月suv销量排行榜二:传祺GS4

    传祺GS4:1月销量34870辆。传祺GS4可以说是传祺的销量担当,虽然销量没有被哈弗H6拉开太远,但其身后的荣威RX5、吉利博越等车型一个都不是好惹的,第二名的位置应该呆不长久。另外广汽传祺有个严重的问题就是,热销车型GS4已经占了大部分的产能,导致新上市的GS8受产能影响十分严重,不能满足市场需求。

    1月suv销量排行榜三:别克昂科威

    别克昂科威:1月销量30658辆。昂科威在刚上市的时候被不少人称为“途观杀手”、“途观终结者”,就目前的销量来看,这个称号实至名归。昂科威在1月的销量不仅把途观甩在身后,连原来排在第三第五的CR-V、XR-V也已经双双被甩到了十多名,稳坐合资SUV第一的位置。

    1月suv销量排行榜四:宝骏560

    宝骏560:1月销量27007辆。宝骏560在今年1月份的市场表现并不怎么好,销量仅为27007辆,比去年同期暴跌了32.5%,这也使其成为销量榜中跌幅最大的车型。虽然空间大、配置多、价格低这些都已经足够够的吸引普罗大众了,但是面对同样以低价打市场的众多竞争对手时,宝骏560没有自动挡车型应该算是一个非常明显的短板。

    1月suv销量排行榜五:长安CS75

    长安CS75:1月销量26492辆。长安CS75在1月卖出了26492辆,环比增长了31.4%。在10万级SUV这个竞争惨烈的细分市场里,CS75靠着漂亮大气的外观和足够大的空间站稳了脚跟。尤其1.5T车型上市后,CS75的销量进一步攀升,同时今年长安还将推出CS75的改款车型,或许还将助力CS75的销量更上一层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