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小额贷款app有哪些 小额贷款利率是多少?

    小额贷款是指贷款人为解决借款人临时性的消费需要而发放的期限较短、金额较少,毋需提供担保的人民币信用贷款。那么,2017小额贷款app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7小额贷款app有哪些?

    1、招行闪电贷。这是招商银行推出的一款移动互联网贷款产品,用户可以通过招行的手机银行APP或网银自助办理,贷款申请、审批、签约和放款全流程系统自动化处理。相较其它的贷款产品,招行闪电贷作为银行系代表,贷款额度高是其它小贷产品所不能比的,但贷款利率相对较高,年利率达15%以上。

    小额贷款app有哪些
    小额贷款app有哪些

    2、宜信极速贷。极速贷是宜信推出的一款手机快速借钱APP。可做到1分钟授信,10分钟批贷,批贷额度最高可达10万元。平台月费率为0.78%。目前仅仅支持支持北京、浙江、广东、上海四地。

    3、马上金融。马上金融由国内知名企业阳光保险、重庆银行、重庆百货、中科金、浙江小商品城、物美控股共同发起成立。只需绑卡,即可借款,力求让消费者有更好的服务体验。

    4、平安易贷。平安易贷是平安集团旗下推出的手机快速贷款APP产品。申请准入门槛低,年满18周岁均可申请,还款方式灵活,按日计算。平安易贷属于准入门槛比较低的贷款产品,但缺点也相当明显,月费高,利息高。目前授信人群有限,主要针对:上班族、企业主、有房或有车人士、寿险投保人等。

    以上便是2017小额贷款app有哪些的介绍了,另外要提醒的是,虽然贷款不多但也是贷款,只要是贷款,不管贷与何处,银行贷款也好民间贷款也罢,都需要你有还起贷款的能力。像那些无需任何要求便贷款给你的,我们要谨防对待,以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