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远景EV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远景EV售价是多少?

    吉利不久前公布了全新小型SUV远景X1的官图。近日我们从工信部最新一期申报目录中查询到了该车电动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或定名远景EV。那么,吉利远景EV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远景EV什么时候上市
    远景EV什么时候上市

    远景EV什么时候上市呢?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吉利远景EV的申报图,新车定位为入门级小型纯电动SUV。远景EV预计北京地区补贴后的起售价将不高于8万元,上市后将与北汽EC180等新能源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远景EV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水滴涟漪回纹中网与前大灯组相连,梯形下格栅搭配曲线镀铬装饰条,保险杠两侧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尾部运用双色处理,上方配有运动尾翼和高位刹车灯,小巧的“贝壳式”尾灯与黑色部分形成强烈对比。

    远景EV的车身尺寸分别为3778*1663*1519mm,轴距为2353mm,除轴距外,长宽高均领先北汽EC180。新车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47.2kW,最高车速可达110km/h。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动驱动,采用锂电池作为电源,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7.2kW(64.2PS)。目前尚不清楚新车的续航里程、充电时长等更多信息,我们将继续予以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