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蓝5s什么时候上市 魅蓝5s预计售价是多少?

    魅族将会推出一款新机--魅蓝5S。据称魅蓝5S采用了金属材质机身,并且还对前置镜头和听筒进行了重新设计。那么,魅蓝5s什么时候上市,魅蓝5s预计售价是多少呢?

    魅蓝5s什么时候上市
    魅蓝5s什么时候上市

    魅蓝5s什么时候上市?

    魅蓝5s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2月15日15点,魅族将在北京演艺中心举办新品发(yan)布(chang)会(hui),正式发布其2017年首款手机:魅蓝5S。

    魅蓝5S号称“千元小屏快充旗舰”,致力于在千元机上普及快充,“别把青春浪费在充电上”,不过注意分为两个版本,其中2GB+16GB仅提供10W(5V/2A)充电规格,3GB+32GB款才提供18W(9V/2A)快充。

    魅蓝5S将搭载5.2寸屏幕、联发科MT67531.3GHz八核处理器、1300万像素后置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2930mAh电池,支持mTouch指纹识别、全网通。

    魅蓝5s预计售价是多少?

    魅蓝5s预计售价是多少呢?2GB+16GB999元、3GB+32GB1199元。魅蓝5s有银色,灰色,金色和玫瑰金等四种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