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V3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V3上市价格是多少?

    继不久前吉利首款小型SUV远景X1官方图片正式公布后,其第二款小型SUV也已于近日露出水面。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吉利全新小型SUV的申报图,新车悬挂了“V3”的尾部标识。那么,吉利V3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吉利V3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V3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V3什么时候上市?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表示,目前吉利汽车已经规划三款小型SUV,今年会推出其中两款。更多车型的加入,将帮助吉利汽车向年销百万目标发起冲击。价格方面,目前其官方还未公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回”字型家族式进气格栅,头部的雾灯和尾部两侧的空气动力学装饰前后呼应,看上去动感十足。从图片中看,新车采用了四点式的倒车雷达,方便车主在后期的使用。美中不足的是,吉利V3并没有使用外露式的排气孔,在年轻、运动的氛围营造上有所欠缺。

    车身四周使用了黑色的Cross套件,使得这款小车多添了一丝野性。天窗,前进气格栅、车身两侧防擦条等配置均可通过选装实现。新车配备了205/60R16、195/55R16两种不同规格的轮圈。

    动力方面,吉利V3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5kW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和自动两种变速箱。根据不同的车型,吉利V3的最高时速分别为160km/h和17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