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V3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V3报价及图片一览

    早前吉利全新小型SUV车型的申报信息已被曝光,从申报图片来看,新车或定名吉利V3,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该小型SUV的内饰谍照。那么,吉利V3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吉利V3什么时候上市?

    从谍照可见,新车将采用嵌入式多媒体中控屏设计,中控台区域设计比较简洁。那么,吉利V3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吉利V3将于年内正式上市,新车售价或将定在6-7万元之间。

    吉利V3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V3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了V字形的中网边缘镀铬装饰,大灯配有透镜。中网提供了两种选择,包括传统的回字型设计及一款三横幅设计。前后保险杠及车身侧裙采用了黑色包围,前后配备了银色的下护板,让新车看起来更显运动。

    此外,新车还提供常规尺寸天窗、多款轮辋、两种前格栅、行李架、日间行车灯、门装饰膜、车门防擦条、后雨刷、翼子板装饰件等可供选装。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JLB-4G15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102PS)。